close

人生最美的意外插曲

今年2018年從英法充電自助旅遊回來之後看到老師的課程體驗就去視聽課程,

在課程之中我自己也持續努力的進步與學習很多老師指導的技巧

像在第二堂課中的記憶的技巧~~

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這麼這麼的聰明可以記下了100的數字!

老師根本就是偶像來著!

有影片有真相給大家看看我有多聰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xe-jVqd9Q&t=6ss

 

回家之後我也默默的把家人的電話用老師指導的技巧記下來~~

原來我的大腦這麼這麼聰明

終生難忘!就算手機不見了~~沒關係我還有聰明的大腦可以回想家人電話來救我

(冏...以為自己會怎樣嗎??)年情貌美狀自己說

然而課程裡老師的分享之中覺得最最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老師的目標是希望能將腦力開發的課程納為台灣的國民教育

我覺得如果從小咱們台灣的孩子們如果從小開始訓練!台灣絕對會改頭換面大躍進的!

您也希望改變自己改變家人教育孩子嗎?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個美麗的人生的插曲

您絕對會得到許多收獲!

人生也是必須冒險精神的!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我準備華麗轉身了

 

那您呢?

  www.intelligentmartin.com/ 

 

 

 

 

 

arrow
arrow

    蔓遊世界奇幻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