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蔓小姐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美麗的收穫

去年2017八月左右好朋友跟我分享一件舒適的無鋼圈內衣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身型是怎麼樣的女生
一開始我也是當消費者體驗去穿~
後來試穿過了一個月我發現一件好玩的事情

明明就超多內衣的我竟然只要那件無鋼圈內衣洗好了就'''立馬'''拿起來穿!!

以前都穿傳統的有鋼圈內衣~~不乏一些市面上的大品牌!
後來因為穿了很喜歡認真研究一下這系列香港阿狄娜無鋼圈內衣的美麗秘密

就不小心一頭栽下去了~~~
特別是女性朋友在意的副乳、背肉、駝背現象,可以透過正確的穿搭內在美~~

將那些游離脂肪收回到正位~~那個感覺真的很棒!!

穿對內衣視覺上真的就差很多了

讓我們來見識看看厲害在哪邊吧我們先從外部內部構造吧

一體成型的杯膜設計讓妳穿的很舒服😌
內衣內側的顆粒按摩讓妳平常穿戴內衣順便按摩淋巴系統~

這不就是所謂的摸蛤蟆兼洗褲的概念嗎?

我們看看阿狄娜無鋼圈內衣的理念吧!


所謂的有圖有真相~~我們來看看對比圖吧
以下開放參觀請姊妹們張大眼睛👁️👀
看看前後差異吧!素人之比較是最好的分享
這系列片有點像阿嬤老婆婆的胸部

大胸部姊妹的困繞大概是這樣~~沒什麼漂亮的內衣

以上試穿一般外面有鋼圈和無鋼圈的照片

那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香港阿狄娜健康無鋼圈的效果吧!
👇👇👇👇
請收好口水🤤🤤

示範者穿一般外面有鋼圈為34D or34E杯
實際穿無鋼圈的內衣試用為36C或是38B的替代尺碼
是不是覺得差很多呢?😎
胸部乃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親愛的姐妹們請不要忽略照顧美麗的它
女人特別還有一個時期要注意⚠️
經歷懷孕🤰和哺乳時期的胸部
會隨著荷爾蒙變化會忽大忽小的漲奶等等!
《女人👩真辛苦、請男人👨們好好愛另外一半哦》
無鋼圈的內衣可以提供您的舒適的漲奶過程也可以當成哺乳內衣哦❤️

如何挑選正確正確尺寸呢?
來請參考一下

說了這麼多~~
想體驗一下樂貓兒服裝店代理無鋼圈內衣魅力的姐妹歡迎私訊留言~

或洽http://line.me/ti/p/%40jan3937u 

我們都很樂意幫姊們們解決您的困擾唷
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無鋼圈健康內衣
#香港阿狄娜內衣
#小奶變大奶
#大奶變挺奶

arrow
arrow

    蔓遊世界奇幻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